(04)22337311
最新消息

科技廠徵才兩千五百人 最高90K台中當鋪 汽機車借款 免押免保免求人

時間:2017/03/02 點閱:980 發佈: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目前是跳槽旺季,今年科技業需才恐急,本月七日(下週二)在新竹體育場有場大型徵才活動,四十家廠商提供約兩千五百個工作機會,光是科技業就釋出兩千個工作職缺。主辦單位表示,30K以上的工作機會就有上千個,其中還有公司提供90K的高待遇應徵高階主管。(彭清仁報導)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長丁玉珍指出,三月七日在新竹縣體育場舉辦的大型徵才活動,共有知名企業廠商如力成科技、欣興電子、頎邦、喜來登大飯店等四十家企業,提供各類主管、工程師、助理工程師、品管員、技術員、儲備幹部、服務員等約兩千五百個職缺。其中科技業廠商佔了八成,共提供近兩千個職缺,30K起薪的職缺就有上千個,還有一家企業急徵高階主管,起薪從90K起跳。

另外,有鑑於過去舉辦徵才活動,現場印製謀職的小冊子,在活動結束後到處亂丟,浪費錢也不環保,這次徵才活動現場不再提供紙本手冊,改以網路雲端先行建置職缺資料,民眾可在活動前及當天透過行動裝置掃描QR Code,隨時上網查詢廠商資料與職缺,達成就業無紙化、服務科技化、資訊即時化三大特色。據了解,今年科技業景氣普遍不錯,業者不受一例一休的影響,幾乎各廠都需要人力,而且薪資待遇和福利都不錯。



上一篇:央行暗示 利率不動機率大
下一篇:東芝拉抬聘金 郭董大喊真心誠意
公司名片

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33號(近進化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4)22337311

encorec10814@gmail.com

https://www.22337311.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