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337311
最新消息

《基金》定期定額買基金 養大退休金北屯黃金借款,北屯鑽石借款,北屯名錶借款,北屯3C借款

時間:2021/07/13 點閱:1210 發佈: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時報-台北電】投信法人指出,台灣勞工保險費率偏低,面對物價持續高漲、人口長壽化的趨勢,退休規劃不能只仰賴勞保、勞退,每個人都應該自行投資理財,尋求多元化的退休所得來源。主要是以現在國人平均餘命80.9歲來看,退休後還有20年以上的日子要過,單靠勞保、勞退,日常生活的資金缺口至少300萬元以上。

第一金投信投資顧問部主管王源錦表示,只要提前做好退休理財規劃,就有機會補足缺口;面對全球利率直直落,即便未來各國央行可能升息,預料幅度也不會太大,股票等風險性資產,仍將是資金匯聚的焦點,因此在退休規劃上,建議尋找具中長期成長性的產業型股票基金,例如AI人工智慧、精準醫療等,逐步滾大退休金。

群益全民成長樂退組合基金經理人林宗慧指出,在面對退休理財動輒長達數十年的投資大計,建議投資人可依自身的風險承受度選擇相對應的基金產品,而且絕對不能短視近利,經濟前景難預測,投資人都想要買在低點、賣在高點,但其實這是最難的。

退休理財對大部份投資人而言是一場長期耐力賽,途中都會面臨景氣更迭、市場波動起伏的挑戰,因此資產配置和風險控管更顯重要,目標風險型退休基金更是強化風險控管與穩定收益兩者兼顧。

法人建議,投資人要掌握疫情商機與未來趨勢的創新類股,這一波疫情,不僅促使疫情發生前的各產業創新趨勢加速前進,亦催化新的創新運用,來自生技、消費金融、雲端、休閒、醫療等各領域的創新,已在後疫情時代的全球經濟活動與人類生活裡,扮演重要角色。

合庫樂活安養ESG退休組合傘型基金擬任經理人左昭信表示,目標風險基金就是投資人可以根據自己的風險偏好選擇相對應的產品,加上經理團隊專業且多元的資產配置,是一站式購足的概念,幫投資人省下自行配置的時間,也降低投資的不確定性。

面對市場波動劇烈,投資上難免落入追高殺低的困境,若能事先設定好風險承受度,配合紀律性投資,對於累積退休資產是相當有助益的。(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孫彬訓/台北報導)



上一篇:北屯黃金借款,北屯鑽石借款,北屯名錶借款,北屯3C借款找盛鑫
下一篇:抗疫刺激拉低融資成本,東京三菱金融控股等日企大舉發行外幣債券
公司名片

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33號(近進化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4)22337311

encorec10814@gmail.com

https://www.22337311.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