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337311
最新消息

快新聞/連勝文批柯文哲「做得很差」 陳時中:當家有當家的苦機車免留車,汽車免留車,汽機車免留車,手機借款

時間:2020/10/26 點閱:932 發佈: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國民黨派出立委蔣萬安出征2022台北市長呼聲高,而曾挑戰失利的連勝文昨出席青年活動,被問及對台北市長還有沒有想法,他批評現任市長柯文哲,「我對台北市長的想法就是,我覺得現任台北市長做得很差」。被外界頻頻點名可能代表民進黨參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日則緩頰,當家有當家的苦,但被追問是否覺得柯文哲做得好,他停頓一會,才回應交由市民評判。

陳時中今日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到八里考察,被問及台北市長選戰話題,傳出他可能是黨內另一熱門人選、基隆市長林右昌的絆腳石,他笑回,誰都不喜歡當人家的絆腳石,不過現在談這些這時間都還早。

至於連勝文直言,「我對台北市長的想法就是,我覺得現任台北市長做得很差」,並稱自己到目前為止,「還真的沒有參選2022的想法」,陳時中有何看法?他表示,很難去做這樣的評析,當家有當家的苦,尤其台北市又是台灣的首都,需要處理很多重要的事。

媒體於是追問,「那你覺得柯文哲做的好嗎?」陳時中愣了片刻,才說需要市民來評判。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上一篇:黃金 鑽石 名錶
下一篇:直播/NCC中天換照聽證會 雙方攻防交鋒
公司名片

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33號(近進化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4)22337311

encorec10814@gmail.com

https://www.22337311.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