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337311
最新消息

美官員:武漢肺炎不會改變中國增購美商品承諾台中借款,大台中借款,北屯借款,北屯區借款

時間:2020/02/21 點閱:1012 發佈: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中央社華盛頓2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高階官員今天表示,儘管快速蔓延的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美國政府預期中國仍將履行承諾,根據雙方在一月簽署的貿易協議,購買更多美國商品。

路透社報導,美國財政部官員說,現在要準確預測這種病毒對全球的經濟影響還為時過早,但基本情況是,中國第一季經濟成長將下滑,接著急劇反彈。這名要求匿名的官員說,假如疫情進一步惡化,影響可能更加嚴峻。

國際貨幣基金(IMF)本週說,這種流行性疾病已經傷害中國經濟成長,假如擴散至其他國家,恐令今年原已預期「高度脆弱」的全球經濟復甦進展受阻。

詢及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是否會因武漢肺炎疫情出現變動時,這名官員告訴記者:「現階段,我們不預期第一階段協議的實施出現任何變化…我們仍期望他們兌現承諾,但這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根據本月生效的協議,中國承諾在2020年增購770億美元的美國商品,並在2021年前增加到1230億美元。

專家對中國能否履行這番承諾抱持懷疑態度,但經常作為中國政府喉舌的「環球時報」今天報導,儘管天然氣供應過剩,中國仍可能向美國採購1000萬噸的美國液化天然氣。

美國財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22日和23日將在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與20國集團(G20)的財政官員與央行總裁,商討武漢肺炎造成的經濟衝擊。

中國昨天表示,受到疫情影響,不會派遣央行與財政部高階官員出席會議。不過財政部官員說,較低階官員將代表北京與會。(譯者:劉文瑜/核稿:徐睿承)1090221



上一篇:黃金 鑽石 名錶
下一篇:買口罩遭藥局威脅報警 外交官之妻背景曝光
公司名片

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33號(近進化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4)22337311

encorec10814@gmail.com

https://www.22337311.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