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337311
最新消息

將以無黨籍參選2020?張善政:機率超過五成小大額周轉.免求.免押.免保

時間:2019/01/14 點閱:1006 發佈: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2020總統大選泛藍群雄並起,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接受廣播專訪,說參選意願越來越強,超過五成的機會要選,將在2月中宣布。他也說希望以無黨身分參選,不會加入國民黨。張善政說會盡量把聲勢培養起來,不讓國民黨忽視他的存在,如果國民黨堅持推人選,他也打算參選到底。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接受廣播專訪,從新內閣人事,聊到吃到飽網速,累積政治能量,為的就是一拚2020總統大選。

2020總統大選,泛藍群雄並起,由於初選辦法吵個沒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宣示,會協調討論出最公正的初選規則。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13)日表示,「將來如果已經有登記的候選人差不多決定了,他們會去協商看用哪一個方法,讓國民黨來做很好、公正無私的競賽規則。」

張善政說雖然幾乎沒有可能跟國民黨協調,但如果國民黨要找他加入初選,必須同意他以無黨身分參選到底。因為他認為,國民黨依舊無法爭取年輕人支持。

為爭2020總統大位,國民黨內已經有馬吳王朱四顆太陽角力,無黨籍的張善政也將正式參戰,泛藍參選爆炸,誰也不讓誰。

(民視新聞/周寧、陳威余 台北報導)



上一篇:台中北屯當舖 汽機車借款須知
下一篇:十年新高!年後822萬人想跳槽
公司名片

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33號(近進化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4)22337311

encorec10814@gmail.com

https://www.22337311.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