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337311
最新消息

胡歌爆祕密結婚「官宣遲早的事」 對象是小13歲嫩妹台中北屯盛鑫當舖.10分鐘手續.不會耽誤到您的寶貴時間!!

時間:2018/12/24 點閱:1019 發佈: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檢視相片
▲胡歌爆出與小13歲女星章樂韻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現年36歲的胡歌曾演出《仙劍奇俠傳》、《琅琊榜》等夯劇,擁有超高人氣,昨晚傳出他與小13歲的同門女星章樂韻祕密結婚,消息一出震驚外界,更有網友盤點胡歌歷來緋聞,認為真正的「正宮」,另有人選。

 

昨日陸網瘋傳「爆料這位剛出道的95年妹子章樂韻,是胡歌老婆…」,更有婚顧公司的員工出面爆料,表示胡歌找上他們公司辦婚禮,表示:「一開始還是不信的,不過最後還是祝福他,結婚證領完了已經。官宣估計也是早晚的事。」

 

檢視相片

▲胡歌傳出結婚消息。(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1.17)

 

此外,也有網友爆料胡歌老婆是前女友薛佳凝,或是之前密會的圈外白富美才是正宮,引起一陣熱議。但今(23)日胡歌所屬的唐人影視也發出聲明表示:「胡歌結婚,絕無此事。」也有陸媒求證胡歌身邊的工作人員,對方回應:「假的,假的離譜。」



上一篇:黃金 鑽石 名錶
下一篇:王國材:國道客運 春節前不漲價
公司名片

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33號(近進化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4)22337311

encorec10814@gmail.com

https://www.22337311.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