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337311
最新消息

基本生活費上調至17.1萬 177萬戶享減稅利益汽機車借款.黃金.鑽石.3C產品

時間:2018/12/24 點閱:997 發佈: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據傳鴻海集團今年員工分紅獎金,每人平均將達158萬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季節,不少企業開始結算今年的業績發放分紅獎金。不過,鴻海集團今年的員工分紅卻有別於往年,傳出發放時間將延後。據了解,由於鴻海集團內部組織與業務的調整,最快明年1月中旬才會公布,然而,也因為完成了調整,今年的員工分紅平均金額將有望挑戰新高紀錄,每人平均達158萬元。

 

檢視相片

▲鴻海今年有別於往年,據傳發放分紅獎金的時間將延後。(圖/鉅亨網)

 

據《經濟日報》報導,去年鴻海每位員工平均約領到150萬元的分紅獎金,而若依據原先計畫,鴻海將連續兩年全數以現金發放員工分紅,並且,預計發放現金總額將達新台幣102.39億元,更是每年科技產業矚目的焦點。

 

檢視相片

▲有消息傳出,分紅將延後到明年一月中旬發出,但鴻海仍尚未證實發放的具體時間點。(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過,鴻海一直以來都未公開過分紅金額的中位數,另外,也有部分員工未必能領到分紅獎金,因此,平均數計算仍可能失真。而今年已年近尾聲,但鴻海卻還未公告今年員工分紅發放的時間點,也讓業界有消息傳出,可能將延後到明年一月中旬發出,此外,鴻海財務主管目前也尚未證實發放的具體時間點。



上一篇:王國材:國道客運 春節前不漲價
下一篇:台中北屯當舖 汽機車借款須知
公司名片

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33號(近進化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4)22337311

encorec10814@gmail.com

https://www.22337311.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