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337311
最新消息

高雄市長選戰 誰的經濟政策能改變「北漂」?網友這樣看汽機車借款.黃金.鑽石.3C產品

時間:2018/11/12 點閱:900 發佈: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檢視相片
▲高雄市長選戰 誰的經濟政策能改變「北漂」?網友這樣看。(圖/NOWnews資料照)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13天,各縣市長候選人都做出最後衝刺,爭取選民的認同;高雄市本次選戰話題不斷,其中以代表國民黨的韓國瑜及民進黨陳其邁兩位聲勢最為浩大,近期在經濟政策上也都提出各自看法,來爭取選民的認同。《NOWnews今日新聞》也於11月2日至11月7日開放網友進行投票,並於網頁上即時顯示參與人數及結果,共21,525位網友參與調查。

 

在高雄的經濟政策上,韓國瑜打出「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而陳其邁則以「繁榮經濟好生活」主軸推出12篇政見,票選結果顯示網友對於此一政見,有63.6%的網友認為陳其邁提出的政策較為可行,韓國瑜則為36.0%,璩美鳳、蘇盈貴則各佔0.2%。

 

檢視相片

▲在高雄的經濟政策面向上,有逾6成的網友認為陳其邁的經濟政策較為可行。(圖/NOWnews製表)

 

對於「比較支持誰」擔任下一屆高雄市長,國民黨的參選人韓國瑜獲得36.2%的支持,陳其邁則有62.9%的支持度。

 

檢視相片

▲過半的網友支持陳其邁擔任下一屆高雄市長。(圖/NOWnews製表)

 

此次網路投票,僅針對使用者進行單次投票鎖定,故以投票即時結果呈現為據。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出席APEC 張忠謀:我不會避談「非經濟」議題 
出席APEC預言 張忠謀:25年內貧富差距會非常嚴重



上一篇:多變、不確定、複雜以及混沌不明時代,掌握變局的關鍵
下一篇:《打破思考藩籬》佐佐木哲也大師對談
公司名片

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33號(近進化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4)22337311

encorec10814@gmail.com

https://www.22337311.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