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337311
最新消息

響應世界海洋日 300人頂烈日旗津淨灘小大額周轉.免求.免押.免保

時間:2018/06/09 點閱:910 發佈: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配合世界海洋日,高雄旗津今天(6月9日)有一場淨灘活動,總共有超過300位大人小孩一起參加。由於天氣很熱,不少民眾是撐著洋傘、戴著帽子,全套防曬裝備來淨灘。被撿起來的垃圾,從保麗龍、塑膠瓶蓋到保特瓶都有,還有潛水人員下海幫忙清除海底垃圾。

旗津貝殼館附近的海灘,週末人潮聚集,不是來戲水,而是來充當一個上午的海洋志工,幫忙清除不應該出現在沙灘上的垃圾。不只大人,就連小朋友也撿得很認真。雖然有海風吹拂,但太陽直射威力驚人,大人小孩防曬全出籠。

配合世界海洋日,高雄市政府海洋局選在旗津發動淨灘,還有潛水人員全副武裝在近海的海底清除海底垃圾。

根據海洋局統計,高雄的海底垃圾以廢棄漁網佔最多數,現場還以廢棄漁網作成美人魚裝置藝術,提醒民眾,共同愛護海洋資源。

擔心民眾熱壞,淨灘活動只有持續大約半小時,但撿起的海灘垃圾,從瓶蓋塑膠袋到保特瓶、保麗龍都有,也已經達到宣導海洋保育的目的。

(民視新聞/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上一篇:新iPhone發售日曝光!平價版2萬左右可入手
下一篇:拚社會宅 銀行搶千億放款大餅
公司名片

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33號(近進化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4)22337311

encorec10814@gmail.com

https://www.22337311.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