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337311
最新消息

張國煒豪語 10年追上長榮航動保汽機車借款

時間:2018/05/09 點閱:825 發佈: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於昨(8)日公司首場記者會上指出,亞洲市場很大,星宇會以亞洲為基礎,預計以10年時間達到像長榮航空25年的規模,未來則以發展成為國泰、新加坡航空那樣的規模為目標。另外,張國煒證實,前晚公告辭去華航董事職務的前長榮航空總經理鄭傳義,將出任星宇副董事長。

昨日記者會吸引上百名記者到場。張國煒表示,因為法規限制,公司會從國人喜愛的日本等航線飛起,因為台灣市場小,公司會以整個亞洲市場為基地,初期租進10架A321neo客機,預計2020年開航,搭配未來經營長程線轉機客需求,泰國、印尼、越南、新加坡、菲律賓等,以及熱門旅遊點巴里島等都會飛,2021年底飛進美國西岸,歐洲因為航權問題較複雜,可能會最後才開闢航線。

張國煒分析,台灣市場是小,自己過去就曾對外說過台灣僅2,500至3,000萬人,一家航空公司剛剛好,但光一家顯得不公平,所以目前有兩大,星宇著眼亞洲,要像國泰、新航那樣發展,是要以亞洲為基地,做美國、歐洲轉機業務。

一般轉機票價偏低,但是張國煒指出,國泰與新航的票價就不低,對於票價策略他認為亞洲市場量非常大,有低階、高階市場,外界常以華航、長榮票價為基準點,星宇放眼亞洲,如何掌握客層,而非「和稀泥」,他不認為星宇與華航、長榮會有太多競爭關係。

張國煒對於星宇要以10年達到長榮航空25年規模,他分析自己父親張榮發在設立長榮航空時,花很多時間培養人才,張國煒以自己在航空業20年的歷練,形容:「我現在殺人會一刀殺下去,不會一刀一刀切,每把刀都將是利刃。」

對於老搭檔鄭傳義,張國煒感性地說道,過去鄭傳義是自己親密的夥伴,也拉拔他當長榮航空總經理。鄭傳義被延攬當華航董事,有微詢他意見,當時兩人都失業,自己也沒準備籌設航空,支持他到華航,看有沒有機會幫華航提供不同的思惟,現在鄭傳義階段性任務完成,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也做得不錯,他會到星宇航空接副董事長職務。



上一篇:一個時代的結束…詹宏志宣布 商店街下櫃
下一篇:北市攜手亞馬遜 推跨境電商產學聯盟
公司名片

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33號(近進化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4)22337311

encorec10814@gmail.com

https://www.22337311.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