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337311
最新消息

年終獎金投保術 按年資加強醫療保障 上班族3階段這樣保動保汽機車借款,設定汽機車借款.鑽石.黃金,3C,汽機車借款

時間:2018/01/17 點閱:832 發佈: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鉅亨網記者許雅綿 台北

接近歲末年終,上班族最期待領年終獎金,除了先扣除債務和必要支出,也應檢視自己保障是否足夠,壽險業者建議,上班族可依照年資加強意外與醫療保障,其中職場生力軍加強意外險、職場中流砥柱加強醫療保障,高年級上班族則規劃長壽風險。

康健人壽表示,保險是分擔風險的工具,為的是在疾病或事故發生時,能有效降低對自己與家人的傷害,在投保上,謹記「三不一沒有」原則,也就是保險不一定是越多越好、不一定是越貴越好、也不一定是賺錢或存錢的工具,更沒有萬能的保險,來避免陷入買保險的觀念誤區。

而上班族該如何正確的投保,康健人壽建議,可依年資加強意外及醫療。其中工作經驗在 5 年以下的「職場生力軍」可選擇定期意外險,用小錢規劃大保障。

康健人壽表示,職場生力軍一般收入有限,代表承擔風險的能力也較低,除了將薪水用在生活固定花費外,更應該及早養成管理財務的正確觀念,而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建議可以利用定期保險低保費、高保障的特性,以最低成本買到足夠的基本保障。

工作 5 至 10 年的「職場中流砥柱」加強醫療保障,提升醫療品質。在這個階段的上班族,可能都有了家庭,需要考量的不僅是個人保障,還要兼顧家庭經濟生活需求,因此,除了壽險及醫療險外,意外保障也要補足,建議可購買定期型意外傷害保險,打造全年 365 天的意外防護網。

「高年級上班族」則要規劃長壽風險,打造退休醫療帳戶。康健人壽指出,失智的保障缺口是多數人所忽略的,老年失智患者罹病期長,醫療及照護等相關花費相當可觀,建議選擇一次給付特定疾病的保險產品,保險金可用在醫療、看護或養護中心費用,患者有更好的照顧,也減輕家人心理與經濟上的負擔。



上一篇:八年級生的真情告白:台灣企業沒人要我啦!
下一篇:企業抱怨最多的投資障礙是?國發會:採購法、勞基法、環評法
公司名片

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33號(近進化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4)22337311

encorec10814@gmail.com

https://www.22337311.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